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王立佳   发表时间:2014-02-24 【字体:

  图为残疾人在招聘会现场

  图为残疾人在招聘会现场咨询登记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丰台区残联与区人力社保局在“就业援助月”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残疾人就业援助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开展了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失业登记、劳动维权等服务活动,并通过召开主题宣传日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2月22日,区残联与区人力社保局在区职业介绍中心联合举办了“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洽谈会,近200名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共有30个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4个。通过专场招聘洽谈会,共有64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汪允强、区残联副理事长宋红梅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的求职愿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