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马家堡街道温馨家园开展职业指导与心理咨询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张春梅   发表时间:2014-09-23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9月22日,马家堡街道阳光职业康复站邀请东城区阳光路职业潜能开发中心心理老师开展职业指导与心理咨询活动。旨在对本站职康学员进行心理测试,挖掘其就业潜能,并通过对职康学员的职业测试,了解他们的工作能力,为将来就业进行职业规划。

  活动中,心理指导老师首先让参加活动每位职康学员画一幅人、房、树的画,然后根据他们画的情境,进行心理分析和心理疏导。对有就业需求的职康学员进行量表测试,使职康学员们在今后选择就业岗位时拥有比较准确的定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职康学员及其家庭成员存在的一些心理问题,也为职康学员择业定位和工作人员做好残疾人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