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和义街道举办残疾人秋季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龚平生   发表时间:2014-10-20 【字体:

  图为运动会现场图为运动会现场

  图为残疾人参加套圈比赛图为残疾人参加套圈比赛

  10月17日下午,丰台区和义街道残联在温馨家园举办了残疾人秋季趣味运动会,120余名残疾人参加。

  运动会上,首先由街道残联理事长郭珍致词,总裁判长徐强代表裁判员宣誓讲话。随后,残疾人朋友们按照报名顺序参加了投球、拍篮球、举重、套圈、投飞镖等11个项目的比赛。整个比赛场氛围宽松、和谐、温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展示出了和义街道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参会领导为残疾人颁发了奖品。残疾人朋友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纷纷合影留念,并深有感触地表示“每年残疾人运动会都办的这么好、这么温馨,我们特别愿意参加,真心地谢谢街道残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