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中外学生公益实践基地” 在丰台区和义街道温馨家园挂牌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龚平生   发表时间:2014-10-24 【字体:

  图为挂牌现场图为和义街道残联领导与外研社代表挂牌

  10月23日下午,和义街道残联及外研社代表在残疾人温馨家园举行了“中外学生公益实践基地”挂牌仪式,2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活动。这是继今年外研社组织中外大学生与街道携手开展“爱无国界传递爱心助残主题活动”和参与“牵手你我爱助梦想残疾人文化节演出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后推出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彰显当代大学生青春色彩,扶残助残,提高中外大学生善行爱心的社会实践能力。

  外研社吴老师在讲话中激动地说:“作家海明威说过,所有的人是一个整体,别人的不幸就是我们的不幸。基地挂牌后,我们将定期每季度组织中外学生前来温馨家园开展服务及文化助残活动。通过社会实践活动,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做更多有益的事情,用我们真挚的爱,去共享人间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