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和义街道残联积极参加“学雷锋日”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龚平生   发表时间:2015-03-06 【字体:

  图为职康作品义卖现场图为职康作品义卖现场
  图为残疾人工作者宣传残疾人政策图为残疾人工作者宣传残疾人政策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和义街道在文化广场举办了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2周年》“学雷锋日”系列活动,和义街道残联开展了残疾人政策宣传和职康作品义卖活动。

   活动中,残联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居民宣传残疾人政策,发放宣传材料,职康站学员制作的丝网花和娃娃作品参加了义卖,并现场为居民讲解丝网花制作的过程,得到了居民们的称赞。街道办事处领导带头买下职康作品,100余枝鲜艳的丝网花很快义卖一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和义街道残联开展的宣传和义卖活动成为当天一道靓丽的风景。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与惠残政策,展现了残疾人自强、自立的精神,也为当天“学雷锋日”活动增添了几多温暖和内涵,为进一步赢得全社会支持残疾人事业进行了很好的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