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残联召开与专门协会上半年工作沟通会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赵志刚   发表时间:2016-06-24 【字体:

  图为沟通会现场图为沟通会现场

  

  6月15日上午,区残联召开与专门协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沟通会,区残联主要领导,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区残联各业务部门负责人26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徐爱华介绍了区残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及本部门与专门协会工作配合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协会主席也分别结合上半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残联协助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会上,区残联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还与各协会进行了志愿服务对接,并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议征集表。

  于清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各专门协会上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各协会上半年的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很好的履行了“代表、服务、维权”的职能,并表示区残联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聚焦作风建设,注重调查研究,倾听残疾人呼声,掌握残疾人需求,用心、用情去为残疾人服务,切实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

  徐爱华书记对专门协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专门协会要发挥好桥梁作用,宣传教育残疾人热爱党、热爱社会。二是希望专门协会要密切联系本类别残疾人及时反馈残疾人的需求,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三是希望专门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好适合残疾人特点的各项文体活动,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四是希望专门协会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与区残联的联系与沟通,共同为丰台区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