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马家堡街道温馨家园开展美食制作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张春梅   发表时间:2017-06-15 【字体:

图为制作现场图为制作现场
  

  6月14日,马家堡街道残联与利智社工所合作在温馨家园开展了美食三明治制作活动,20多名温馨家园学员参加学习。

  活动中,社工老师主持学员们自主讨论确定了分组组合及队名、队长和人员分工,经过热烈讨论,学员们很快确定了“胜利队”、“绿色之星队”和“小苹果队”三个制作小组。在三明治制作环节,通过社工老师向制作小组讲解、介绍、演示、传授制作技能,学员们认真听讲,很快就掌握了“洗菜、切菜、煎鸡蛋、处理面包片”等制作流程,每个环节都能够看到学员们合作、配合、投入的身影,经过大家齐心努力,每组制作出的三明治,不仅荤素搭配各异,还色味香俱全,让人看了食欲大开,当大家一起分享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三明治时,一个个脸上溢满的都是自豪与成就感,有的学员表示回家要给自己父母制作,以答谢他们多年来的的辛勤付出。

  通过美食制作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员们学习到了生活技能,也锻炼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他们的合作互助意识,他们希望要多多学习生活技能,努力成为一个自食其力的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