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肢残人走进北京城市规划展览馆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8-14 【字体:

   8月11日是全国第八个肢残人日,海淀区肢残人协会组织35名肢残人参观了北京城市规划展览馆。

   在这里大家看到了一幅幅北京城的画卷。在铸铜的旧日北京地图前,聆听变迁的故事,在北京城沙盘模型前,寻找自己的家园;在观影的大厅里,看未来北京的明天。那种兴奋和感动,洋溢在大家的脸上。随着讲解员清晰的解说,大家了解了北京的发展历史,今日北京的现状,并对北京未来的规划充满了期待。“真好!开阔眼界,增长知识。”肢残协会在8.11这个特殊的日子举办这个活动,目的就是使大家更多地了解我们所居住的城市,更好地体会作为北京的残疾人的那份感慨和责任,展览馆无障碍的良好设施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得到了海淀区残联领导的重视,并得到残联党员志愿者团队的帮助和服务,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残联组织和集体的温暖。走出展览馆,大家意犹未尽,相约一定再来。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