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召开2012年残疾人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2-03-28 【字体:

  图片为会议现场

  图片为会议现场

  3月22–23日,海淀区召开2012年残疾人工作会,来自全区29个街道、镇残联的主管领导、理事长、专职委员以及区残联有关工作人员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残联副理事长马广英主持,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总结了海淀区2011年残疾人工作,部署了2012年工作任务。

  
海淀区2011年残疾人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残联的指导帮助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使残疾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一是残疾人组织建设、康复、就业、教育培训、社会保障、宣传文体、办证维权等基础性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创造性地开展多项重点工作喜获突破,残疾人利益得到切实维护,生活更有保障,幸福感更强。

  
区残联各业务部门主任就2012年街道、镇残联的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培训。区残联副理事长马广英、王雪梅、田京生分别对今年残疾人教育培训、就业、组织建设、宣传文体、康复等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