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举办庆祝2013年国际残疾人日大型活动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何文辉   发表时间:2013-11-29 【字体: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今年国际残疾人日的主题是:“共建更美好世界,造福全民,造福参与发展的残疾人”。11月27日,海淀区举办庆祝2013年国际残疾人日大型活动,残联理事会领导和来自29个镇、街道各类别残疾人和专门协会残疾人代表近400人欢聚一堂,观看了各镇街道选送编排的文艺节目,参观了残疾人手工作品展览。

  东升乡温馨家园谈苏演讲《折翼的翅膀,朝梦想飞翔》、肢残人协会马鸿翔、李书林男女声二重唱《祝福祖国》、清华园街道温馨家园陈蓁立等4人柔力球表演《微笑北京》、西北旺镇温馨家园邓建松等4人三句半《说环保》以及聋人协会智春丽、刘阳、王鹏手语朗诵《我看见了爱》等28个文艺节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本次活动展示的手工作品分书画类、编插球类、摄影、和串珠四大类280余件,全部由残疾人温馨家园学员手工制作,反映残疾人自强不息风采和追求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

  文艺表演前,田文志副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理事会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鼓励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勇敢地在人生的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体现生命的价值。

  此前, 区残联积极参与海淀文化惠民工程项目,特别是购买门票,组织区内残疾人观看原创音乐剧《大梦神猴》,共计300余人参加。

图为残疾人参观展示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