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举办第十六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03-05 【字体:

  3月3日,在海淀区苏家坨镇西小营村文化广场内,举办了由区残联、区妇联、北京老年医院联合主办的以“安全用耳,保护听力”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苏家坨镇的残疾人、听力减退的中老年人及工作人员共计112人参加了活动。

  宣传活动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北京老年医院耳鼻喉科李长青主任,就如何做到“安全用耳,保护听力”等耳保健常识进行了专题讲座,课堂气氛活跃,提问踊跃,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 活动现场,北京老年医院、西门子助听器公司共选派3名资深助听器高级技师,免费为有需求的20余名老年人及听力减退者进行了听力检测,并讲解了佩戴助听器的相关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为现场100余人发放了耳保健知识宣传折页,并进行了康复政策咨询答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