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八里庄街道开展“感恩在行动”重阳节活动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10-10 【字体:

  10月9日,八里庄街道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相聚在温馨家园,参加重阳节“登高”集体过生日暨家庭康复劳动菜品厨艺展示活动。街道办事处主任姜之波、残联主管主任吴维等领导出席活动,与46位残疾人朋友共同为十月的寿星们庆祝生日。活动开始前,姜主任向广大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希望每位寿星都能过一个难忘的生日。随后,温馨家园的学员表演了《感恩世界》的诗朗诵,感恩父母给予生命,感恩老师教导他们成长,感恩友情一路相伴。生日烛光点亮了整个活动现场,真情的祝福充盈在心间,大家手拉手、肩并肩共同唱响了生日歌。在一片歌声和掌声中迎来了厨艺展示环节,一道道色泽鲜亮、香味四溢的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残疾人朋友用行动表达着对父母的感情,并邀请父母和老师检阅自己的厨艺水平,一起共度重阳节温馨欢乐的时光。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