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聋人协会组织聋人参观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10-10 【字体:

  9月29日,海淀区聋人协会组织聋人进行参观学习活动,50名聋人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和北京警察博物馆。

  此次参观活动是聋人协会根据年度学习计划并征求聋人朋友的建议后进行的,目的一是加强聋协全体委员和部分聋人的爱国热情,提振民族精神,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二是加强聋协各项工作开展,增强聋人朋友间的交流。

  参观中,瞻仰着毛主席的遗容,回忆领袖的丰功伟绩,让大家感慨颇多,无比的动容。在北京警察博物馆,大家从详实的历史资料了解了当年的情形,一张张当年的图片,一件件实物,让每个人心灵深处经历着震撼,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警察的忠诚与伟大。

  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聋人在心灵深处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认真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