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朝阳区残疾人“居家就业”签约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3-01-29 【字体:


  近日,朝阳区残疾人“居家就业”签约仪式举行,31名残疾人不出家门实现就业(10人签订劳动合同、21人签订委托项目协议)。市人力社保局副巡视员任建新、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区人力社保局、区残联、三间房地区办事处、北京万豪天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残疾人代表参加。会上,区人力社保局对朝阳区通过采取创新就业模式、加强过程跟踪、提供全程服务等方式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北京万豪天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陈雷就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困难群体就业做了表态发言,并现场与残疾人“居家就业”动漫项目培训学员代表签订劳动合同。

  朝阳区“人力社保局负责资源整合、项目控制,残联负责人员组织、经费支持;用人单位负责岗前培训、就业安置”的“三位一体”促进残疾人“居家+签约”批量就业模式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