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朝阳区开展第十四次全国“爱耳日”系列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3-03-06 【字体:

  在第十四次全国 “爱耳日”期间,朝阳区残联以“健康听力,幸福人生——关注老年人听力健康”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3月1日,区残联聘请中国聋儿康复中心曹海丰副主任为听力残疾人及太阳宫、左家庄等街乡老年人开展了预防老年听力残疾,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知识讲座;3月3日上午,区残联在朝阳大悦城广场通过设立咨询台,聘请民航医院、垂杨柳医院医疗专家,邀请瑞声达、西门子公司开展预防听力残疾咨询、助听器使用咨询等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了听力保健相关知识的宣传材料五百余份及“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宣传袋,平房、朝外等街乡开展了义卖残疾人手工艺品活动。

  全区各街乡也纷纷采取制作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举办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