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朝阳区盲协举办委员及骨干扩大会议 爱心助残车队全程陪护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王莉   发表时间:2014-10-17 【字体:

  金秋十月,在收获的季节,朝阳区残联盲人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等23人于10月14日、15日汇集在北京密云区云湖度假村,举行“盲协委员及骨干扩大会议”,北京助残爱心公益促进会和首汽五分公司“爱心助残车队”对此次盲协的活动进行了全程陪护。

  近年来,盲人协会积极致力于整合社会资源,建设适应盲人实际需要的志愿者队伍,盲协此次会议的会务服务及往返行程,得到了北京助残爱心公益促进会和首汽五分公司“爱心助残车队”的大力帮扶,尤其是由11位共产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首汽“爱心助残车队”全程陪护,细致周到、体贴入微地帮扶着每一个盲人朋友。特别令人感动的是车队队长高悦,他的老母亲10月11日刚刚去世,但在料理母亲后事的时候仍然惦记着布置、安排接送盲人朋友的工作。

  盲人协会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工作,讨论了盲人协会四季度工作以及2015年的工作计划,针对协会工作如何进一步贴近盲人,切中盲人的实际和需求,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和爱心车队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