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朝阳区团结湖街道与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共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李珍   发表时间:2017-07-07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激发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爱岗敬业热情,7月4日,中国残疾人体管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团结湖街道共同开展庆“七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中心党组一行10人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观摩团结湖文化活动中心廉政颂歌专题教育展,重温了焦裕禄、任长霞等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参观彤馨党社互动基地,学习了团结湖街道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并观看了反腐教育纪律片《永远在路上》,对大家触动很大,随后大家又来到三层残疾人康复活动室进行参观,看到康复活动室的各类康复器具,尤其对模拟汽车很感兴趣,很多党员亲自上手试开,大家还观看了残疾人项目—模拟冰壶球练习。

  模拟冰壶球是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的一个特奥推广项目,在团结湖街道已经开展一年多,如今已取得一些成果,特别是年龄小的患有自闭症智力残疾人非常喜欢这一项目。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于中国残疾人体育管理中心合作开展更多适合残疾人体育运动项目,为街道残疾人体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55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