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西城

西城区残联邀请世界冠军与残疾人运动员开展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8-03-12 【字体:

图为 比赛现场图为 比赛现场

    3月8日,对于西城区残疾人乒乓球队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他们迎来了终身享受世界冠军待遇的阎桂丽老师与他们一同开展乒乓球交流活动。

    在西城区残联乒乓球训练室,阎桂丽坐在轮椅上,和他同侧的轮椅乒乓球运动员更像是并肩的战友,在双打的交流中,眼神专注、配合默契。这是阎桂丽第二次接触到残疾人运动员,“我觉得他们很棒,从和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的对打中,我能感受到他们打球非常的认真,那种在运动中顽强的精神非常让人感动。”阎桂丽赞叹着残疾人运动员身上那种执着和顽强的训练精神,他也呼吁更多的人关爱和关注残疾人,当天正值妇女节,她说这是她过得很有意义的一个节日。

    区残疾人乒乓球队教练谢建忠介绍说:“希望阎桂丽老师的到来,能为残疾人运动员们打球激发更多的信心与动力,在今后我也将尽可能为队员们提供这样的交流活动。”队员们也表示自己能有机会与世界冠军在一起打球倍感荣幸,这样的活动也为我们打球提供了更多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