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西城

西城区文化助残纳入第二届爱在西城公益文化节活动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3-03-06 【字体:

  图为 现场展示

  图为现场展示

  3月5日,第二届“爱在西城”公益文化节活动在西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启动。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社工委、区民政局、区残联等部门联合主办,15个街道和驻区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依项目分别承办。本届文化节将历时3个月,展示西城区9大项民生服务创新工作方法。区残联与区公益文化传播中心联合申报的“愿望树”和“一维画廊”项目作为文化节主要内容,将在全区推广。“愿望树”项目为西城区宣武培智学生本色出演的舞台剧,将在西城区各文化剧场进行展演;“一维画廊”是依托文化出版及发行企业对智力残疾儿童的绘画作品进行展出义卖。两个项目将作为西城区倡导公益精神、推动民生保障,促进地区残疾人文化建设,将得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区残联理事长李秀荣参加启动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