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实地调研区公共卫生间无障碍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顾飞   发表时间:2020-04-27 【字体:

4月17日中午,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在调研员汪凯燕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东城区公共卫生间无障碍建设情况,参照《无障碍设计规范》和《北京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标准化图示图集》设计标准,对公共卫生间厕位、洗手盆、轮椅通道、扶手等进行监督检查,并指出存在的问题。

东城区共有一类、二类公共厕所288座,由于区域、地点限制,部分卫生间处于胡同、或临街路段,存在空间狭小、不具备改造条件等问题,进行无障碍改造存在一定难度,从艳梅理事长提出要求:一是摸清底数、突出重点。会同区环卫中心围绕重点领域,找准问题、落实整改;二是明确标准,制定方案。无障碍专班要和专家团队共同研讨,根据东城特点研究可行性改造方案,确保改造实效;三是统筹协调、打造精品。加强沟通协调,结合“精致东城”建设,将无障碍元素融入其中,节约成本,打造无障碍建设精品。

1
图为实地检查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