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四不两直”到东城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法琛   发表时间:2020-02-21 【字体:

2月21日上午,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东城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了张家明副市长关于做好残疾人群体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详细询问了东城区残联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的具体做法驰援社区疫情防控残联干部的工作情况、残疾人服务场所的管理情况、残疾人群体的疫情防控和帮扶措施等情况,并东城区送来了800个口罩、100公斤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四不两直”到东城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郭旭升书记对东城区残联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东城区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进一步发挥核心区残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最大限度满足残疾人群体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确保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服务机构工作人员“零感染”,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统筹兼顾,做到边防疫边工作,超前谋划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为恢复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