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积极为残疾人群体筹措配发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杨傲杰   发表时间:2020-02-2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高度重视残疾人防疫工作,解决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短缺问题”要求,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东城区残联多方筹措防疫物资,筹集了850斤消毒液和5200个口罩,以弥补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防护物资紧张的问题。

  2月18日、19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刘京勇带队将防疫物资分送到17个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详细了解了基层残联组织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慰问了在一线值守的残疾人工作者,送去了对困难残疾群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区残联将全力做好残疾人群体,特别是独居、精神类、重度困难残疾人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最终取得防疫阻击战的胜利不懈努力。

  1

  图为 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防疫物资途中

  1

  图为 为街道温馨家园送去防疫物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