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市残联副理事长李盟带队到东城区残疾人温馨家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张小凯   发表时间:2020-02-13 【字体:

  2月13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李盟在党办主任杨西峰、组联部主任王静奎等同志陪同下,到东城区永外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了温馨家园暂停开放情况,详细询问了温馨家园值守、日常消毒及地区残疾人需求等问题。

  永外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根据区残联工作安排,已在第一时间通过张贴通知、走访告知等方式暂停残疾人温馨家园活动,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残疾人咨询;制定了温馨家园防疫规定和应急预案;要求工作人员全天候佩戴口罩,每日两次体温监测,安排专人对园内每日定时进行消毒,对前来办事人员进行登记,并通过电话、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向残疾人进行防疫知识宣传。专职委员在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同时,协助社区做好特殊时期重点人群的防控工作,解决社区残疾人的急难问题。

  李盟副理事长了解相关情况后,对温馨家园的防疫措施和残疾人群体的宣传教育、帮扶等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非常时期更要做好残疾人工作,发挥专职委员作用,密切联系残疾人,做好防疫宣传和心理疏导工作,消除恐慌心理,尽最大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温馨家园要进一步加强办公人员管理,定时消毒,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温馨家园不成为病毒的传播所,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萌带队到东城区残疾人温馨家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