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召开2018年购买服务项目发包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褚燕京 徐菲   发表时间:2018-03-13 【字体:

1图为会议现场

       3月9日上午,东城区残联2018年购买助残服务项目发包会在东城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30家助残类社会组织、17个街道残联理事长共80余人参加会议,区残联副理事长刘京勇出席会议。

       本次项目发包会对就业、康复、组联三个部门残疾人康复工作、残疾人辅具器具服务、社会组织扶持资金、残疾人网络主播培训四类共17个项目进行公开发包。发包会上,三个科室的主任、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介绍和答疑。第三方机构进行项目监管和项目填报说明,政购领域财务专家进行财务知识培训。会上,刘京勇副理事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东城区残联将进一步加大购买服务项目考核力度,对于达不到绩效指标的项目将采取项目终止、整改、延迟拨付资金等措施;进一步加大项目监管力度,与第三方密切配合,严格按照项目评审标准加强日常监管和节点监管;加大与街道的对接力度,街道意见将作为项目考核打分依据。刘京勇副理事长的讲话表明东城区残联做好2018年购买助残服务工作的决心和态度,社会组织和街道作为项目的承接方和落地方认真听取会议内容,积极参与讨论,项目发包会的顺利召开为我区残联2018年购买助残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