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李大名   发表时间:2013-12-02 【字体:

  图为招聘会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东城区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帮助各类就业困难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11月28日下午,区残联在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举办了2013年东城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罗森、托凯致远、网秦天下、海口民间旅行社、汇通汇利等七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收银、财会、勤杂、办公室文员等26个就业岗位,60余名残疾人到场求职。社会单位对录用残疾人表现了极高的热情,单位普遍认为残疾人对工作认真、负责、踏实、敬业,对岗位的热爱和渴求比一般人要迫切得多,且十分珍惜自己的工作,因此非常乐于招用残疾员工。最终有2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东城区将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创新工作思路,完善“职业能力测评—建议反馈洽谈—问题专项指导—岗位合理推荐—目标跟踪保障”的个性化、定制化服务流程,为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岗位推荐服务,真正做到“阳光爱心八进门”之“就业找上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