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盲人协会举办文艺演唱会庆祝国际盲人节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4-10-16 【字体:

  2014年10月16日上午,东城区盲人协会和景山街道残联在景山街道温馨家园联合举办了东城区盲人协会文艺演唱会。东城区残疾人体育协会秘书长解占元、东城区盲人协会会长陈燕出席,来自12个街道的80余名盲人朋友踊跃参加,演唱了以歌唱祖国为主题的歌曲。

  此次文艺演唱会是为庆祝10月15日的国际盲人节而举办,以丰富盲人的生活,体现国家和社会对盲人朋友的关怀。东城区盲协副会长史静演唱了第一首歌《年轻的心》,为文艺演唱会开了一个好头,在场盲人朋友的歌唱热情被激发了出来,悦耳的歌曲一首接一首,把整场演唱活动推向高潮。由于生理因素所限,盲人朋友的娱乐生活限于特定几种方式,众多盲人朋友通过区盲协向东城区残联反映,唱歌是一项适合盲人参与的娱乐活动,希望区残联能够组织更多的唱歌活动,丰富盲人的精神生活。


  盲人朋友演唱歌曲

图为盲人朋友进行演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