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中途之家玉婷轮椅模特队将在中残联福祉博览会精彩亮相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刘素玲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4-10-17 【字体:

  自今年5月东城区在全市率先成立了脊髓损伤者独立生活俱乐部(以下简称“中途之家”)以来,区残联一直坚持残联主导、社会运作、伤友参与、公益支持的原则,开展了一系列伤友互助、自助活动和各类联谊公益活动。如:地铁无障碍出行体验活动,生活护理用品、轮椅选用使用技巧、坐垫应用、伤友独立生活等康复知识系列讲座,伤友入户访视,选送骨干参加台湾伤友独立生活培训, 编写脊髓损伤者独立生活护理手册等。受到了众多伤友的广泛好评。

  今年6月,为了提高脊髓损伤者生活质量和实现职业重建,展现脊髓损伤者自信风采,在爱心企业的资助下成立了北京市首支残疾人轮椅模特队—玉蜓轮椅模特队。经过为期4个月的刻苦训练,模特队现已初步具备了演出水准,并将于10月27至29日在中国福祉博览会期间进行精彩亮相,用优美的动作、专业的讲解展示四家爱心企业的最新型轮椅,为残疾人辅助器具进行宣传,并展示脊髓损伤者自身积极向上的风采。


模特队训练一图为老师在为玉婷轮椅模特队进行训练讲解

模特队训练二图为玉婷轮椅模特队队员在训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