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举办五省市地区听障摄影书画展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4-10-17 【字体:

  2014年10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吴东魁艺术馆迎来了以“融合、共享、阳光”为主题的首届京、津、沪、皖、鲁五省市地区听障摄影书画联展。摄影书画展由东城区聋人协会和东花市街道残联主办,邀请市残联巡视员粱田、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东花市街道办事处主任曹永军以及200余名残疾人朋友和亲友到场出席活动。

  此次摄影书画联展共征集了五省市残疾朋友的书画及摄影作品共计200余幅,展品包括荣获全国大奖的作品,这些作品凝聚着聋人朋友们多年的心血和功力,展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平。聋人朋友们克服了因听障带来的种种困难,发挥自身艺术才能,用他们独特的审美与技巧赋予了作品一种特有的美感,现场呈献给广大观众的一幅幅精美作品,就是聋人朋友们对艺术执着追求的真实写照。

  活动中,市残联巡视员粱田现场作画并赠与东花市温馨家园;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理事长感谢了残疾朋友们带来的精彩作品,同时因其免费提供活动场地而为东城区吴东魁艺术馆颁发助残扶残奖杯。从艳梅同志指出,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残疾人书画爱好者精湛的艺术修养,更展示了五省市地区聋人朋友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希望东城区聋人协会书画展能够不断扩大范围,丰富残疾朋友们的业余生活。


摄影书画展图为摄影书画展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