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北京体育大学到东城区东华门街道开展群众体育展示推广活动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郑晓勍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4-10-23 【字体:

  10月23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残疾人体育研究中心的专家们在东城区东华门街道温馨家园开展首都残疾人群众体育展示推广活动。来自东华门街道的58名残疾人朋友参加了活动。

  为了能让东城区广大残疾人更好地掌握科学健身方法,并获得理想的体能训练,北体大教研组老师对有氧、肌力、特殊性柔软伸展以及平衡性(身体姿势稳定性)练习等综合知识进行了讲解,希望引导残疾人朋友通过参与健身运动减缓或补偿身体其它缺失功能,增进身体健康并增加身体功能性的寿命,降低身体功能性的退化率。东城区残联力求通过培训,使残疾人朋友的身心得到放松,并达到推广体育锻炼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残联将不断指导残疾人科学合理地健身,并在健身中学习健康与养生知识。  

  
群众体育推广展示现场图为讲座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