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召开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项目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法琛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07-24 【字体:

图为工作推进会现场图为工作推进会现场


    在东城区委社会工委、区社会办2015年度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工作中,东城区残联7个项目成功中标,扶持资金达109.2万。为进一步服务好、监督好项目,使其顺利推进,7月23日,东城区残联召开了项目中标单位负责人工作会。

    会上,社会组织首先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实施方案。随后东城区残联结合区级扶持资金绩效评估结果及《北京市使用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实施指引》要求,对项目资金使用、实施操作规程、绩效资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为拓宽社会组织项目推进中志愿者招募的渠道,区残联详解介绍了“志愿北京”服务平台及注册招募流程。

    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对项目中标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政府购买服务意义目的的理解,将项目落脚点放到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上。二是要树立项目的责任意识,项目负责人要尽职尽责的履行职责,按时按质的完成好项目。三是要提升绩效意识,强化项目的实效性,做到有效果、有效能、有效率,最终让残疾人满意。

    会后,东城区残联将进一步对项目进行监督、检查,同时结合社会组织需求,开展财务培训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