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李大名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6-06-24 【字体:

图为演出现场图为演出现场


  6月24日上午,东城区残联携手建国门街道残联在大风车广场联合举办了“庆七一 爱祖国 爱家园 爱生活”文化广场演出活动。北京市生命阳光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艺术团与建国门街道100名残疾人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文艺演出在一曲优美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中拉开了帷幕。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有大家喜欢的轮椅舞蹈《梨花颂》、男生独唱《你是我的眼睛》、快板《天安门》、合唱《国家》等10个节目。整场演出,演员们不遗余力地表演,吸引了台下残疾人朋友的观看,热情真挚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此次“庆七一”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东城区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使广大残疾人朋友感受到建党95周年的喜庆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