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市残联领导调研东城区“手拉手”职业康复站建设和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3月28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大军到东城区调研“手拉手”职业康复站建设和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
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汇报了东城区“手拉手”职业康复站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马大军理事长对东城区在此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为智力残疾人和处于稳定期的精神残疾人提供各类技能培训,使他们充分参与社会、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是各级党和政府“以人为本”精神的具体体现,对切实解决智力残疾人和精神残疾人就业难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东城区进一步深入、扎实的开展职业康复工作,为全市创造新鲜经验和做法。随后,马大军副理事长对东城区在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中10个调查小区建立残疾人状况监测点,开展监测工作征求了区残联意见,对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