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东城区残联举行社区残疾人康复协调员业务考试暨资格证书颁发仪式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3月29日上午,东城区残联举办了社区残疾人康复协调员业务考试暨资格证书颁发仪式,全区126个社区的130名组织管理人员和康复协调员参加了考试。
  根据创建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的要求和市残联创建示范区文件精神,东城区残联于3月7至9日对全区130名组织管理人员和康复协调员进行了培训。为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全面准确地把握学员的学习情况,根据市残联康复协会的要求,进行了此次业务考试。
  考试结束后,东四街道残疾人协调员田悦代表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作了发言,她表示,一定要把所学到的知识用于社区残疾人康复工作中,为创建示范区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市残联康复协会主任瞿月华、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汪凯燕、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天增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社区康复协调员资格证书。
  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要求每位社区康复协调员要将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能力,在社区残疾人康复工作中发挥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