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东城区残联召开2006年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总结暨2007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11月29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召开了2006年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总结暨2007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谭金雅及五个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向协会主席、副主席简要通报了区残联2006年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了2007年工作思路;五个专门协会主席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协会一年来开展工作和活动情况,就明年专门协会如何围绕残联中心工作,开展适合本类别残疾人特点,惠及广大残疾人的个性化服务和丰富多彩的新颖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共识。
  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对各专门协会一年来取得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协会继续发扬优点,团结、教育本类别残疾人,使协会更加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在工作中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方式,为广大残疾人提供各类贴近需求的帮助和服务,为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