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东城区举办创建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培训会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11月14日下午,东城区举办了创建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业务工作培训会,全区10个街道残联理事长、社区康复协调员及126个社区的福利主任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详细介绍了创建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培育活动的目的、背景、意义和培育活动开展以来我区所作的主要工作。
  东城区在创建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工作中,加强以人为本的理念,强化康复意识,提高康复服务质量,切实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从对残疾人单纯的物质救助提升到帮助他们改善身体功能,为参与社会生活创造条件。通过“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区残疾人医疗康复、教育康复、职业康复的全面发展。汪凯燕副理事长要求社区福利主任们要在社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中积极探索长效机制,要把实际工作中好的康复服务典型经验进行总结和推广,确保东城区创建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2010年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