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东城区残联召开2006年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工作会暨庆祝建党85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6月29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2006年东城区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工作会暨庆祝建党85周年座谈会。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谭金雅、汪凯燕以及区肢残人协会、聋人协会、盲人协会、精残人亲友会、智残人亲友会的主席、副主席、委员参加了会议。
  区残联副理事长谭金雅主持了会议。会上,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首先传达了市残联四届主席团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几项重点残疾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介绍了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介绍了东城区“十一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的有关内容和争创全国社区残疾人康复示范区的情况;各专门协会主席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各自协会开展活动的情况,诚恳地提出了对东城区残疾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大家共同畅谈了对庆祝建党85周年的感受,抒发了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残联组织与各专门协会的联系和沟通,促进了专门协会工作与残联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为各专门协会更多地了解残疾人工作,科学地开展专门协会各项工作、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