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扶助残疾少年儿童康复工程又使6名儿童得到救助

    发表时间:2007-09-20 【字体:

  8月21日上午,石景山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和区残联、古城街道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水屯村许晨家中,为他送去了1万元的救助款,他的父母亲激动地说:感谢区残联和街道领导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我家中,为我一家解了燃眉之急。许晨得到救助款得益于区扶助残疾少年儿童康复工程。
  许晨肢体一级残疾,生活困难。最近又因手术花去2.3万元。根据政策规定:给予其救助款1万元。“扶助残疾儿童少年康复工程”是一项旨在帮助贫困残疾人解决医疗、康复、教育、生活等问题的公益性慈善活动,目的是使残疾儿童少年摆脱残疾障碍,恢复功能,回归社会。资金来源主要是中铁22局捐助的50万元善款。这次救助的6名儿童有听力2人、肢体4人,共发放救助款40037万元。
  从2005年实施“扶助残疾儿童少年康复工程”以来,共有3批14名残疾儿童得到救助,发放救助款10.626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