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又有105名残疾人家庭子女和残疾学生获助学金

    发表时间:2007-09-20 【字体:

  8月23日上午,石景山区2007年济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区政府102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荣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茂非,区委副书记李晓强,区纪委书记刚杰,副区长王春杰出席了仪式。
  “济困助学”是区委区政府实施“济困工程”的重要内容。从2002年起每年都要向贫困家庭子女发放济困助学金。今年区政府的济困助学工程共资助105名残疾人学生和低保残疾人子女在校大中专学生,向他们发放助学金11.4万元。
受助的北京市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附属学校学生,弱视学生闫金华在会上代表受助的残疾人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在会上表态,表示要加倍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回报政府、回报人民、回报社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刚杰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帮困助学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做到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完善帮困助学的长效机制。要广泛发动、整合资源,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并希望受助的学生自强自立,奋发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