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残联和文委联合举办2008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残奥知识宣讲演唱会

    发表时间:2007-09-20 【字体:

  9月6日上午,由石景山区残联和文委联合举办的“石景山区2008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残奥知识宣讲演唱会”在石景山区图书馆举行。区残联、文委领导出席并讲话,残疾人代表、助残志愿者代表和关心支持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各界人士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残联副理事长齐志强在讲话中代表区残联强调了本次倒计时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对各界残疾人士、志愿者等对残联工作的支持和对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中,10位残疾朋友通过宣讲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有关知识外,还表演了歌曲演唱、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参加演出的31名演员全部是来自于石景山区9个街道的残疾人朋友。他们为本次迎残奥倒计时活动精心编排了15个节目并倾情演出,以表达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迎接残奥会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活动在盲人合唱队《微笑北京》的歌声中进入高潮,并在歌声、笑声、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对石景山区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