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丰台区残联召开2007年残疾人工作中期指导会

    发表时间:2007-09-20 【字体:

  8月9日——11日,丰台区残联召开了2007年残疾人工作中期指导会,来自街、乡、镇主管主任、乡、镇长、残联理事长、专干、残疾人协管员和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着重对下半年残联换届工作、选聘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残疾人就业工作、社区康复工作、长江高科技助残和残疾人辅助器具进社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和考试。区残联听取了各街、乡、镇残联下半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措施,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答疑和分组讨论。本次会议特点是思想重视、学习认真;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授课针对性强、系统性强、指导性强。通过培训和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残疾人事业发展形势和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更加感受到了作为残疾人工作者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冯建宝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指导会议取得的效果,要求大家回去后,要做好汇报工作,主动争取领导重视和支持。要认真分析形势,结合辖区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做好下半年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在工作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和区残联加强沟通,加强调查研究,促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要注重信息采集、信息反馈和归纳总结,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