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宣武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07-12-28 【字体:

  宣武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于12月18日隆重召开。区委书记唐大生接见了全体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刚,区委副书记杨素荣,区委常委、区纪检委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周开让,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赵林华,副区长、区残联四届主席团主席范宝,区政协副主席喻建平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宣武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委员,推举产生了出席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和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委员人选。
  大会开幕式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川主持,副区长、区残联四届主席团主席范宝致大会开幕词,共青团宣武区委书记王干代表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向大会致贺辞。区残联执行理事长李程代表区残联四届主席团作了题为《以十七大精神为统领 解放思想 乘势而上 再创残疾人事业新辉煌》的工作报告。

  赵春鸾理事长代表市残联对宣武区残疾人代表大会的胜利表示祝贺,对宣武区的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宣武区残疾人事业新的局面;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加快改善残疾人的状况;三是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杨素荣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意义;二是拓宽思路,形成合力,不断提高残疾人工作质量;三是夯实基础,强化职能,切实发挥好残疾组织的功能作用。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残疾人组织、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贯彻落实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勇于开拓,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宣武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完成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建设现代宣武,打造人文宣武,构建和谐宣武”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