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市残联领导调研指导东城区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07-12-29 【字体:

  12月25日下午,市残联正局级理事梁田、公益事业促进会秘书长娄际川、组联部有关负责同志来到东城区调研指导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工作。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等区残联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

  市残联领导先后来到东华门台基厂社区、安定门五道营社区及和平里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进行参观,仔细查看了温馨家园设施设备和各类制度档案,并与正在开展服务和活动的残疾人进行了交流。最后,市残联领导与东城区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有关街道残联理事长、社区主任进行了座谈。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汇报了东城区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情况。参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就温馨家园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残联理事梁田对东城区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城区在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中,注重结合实际,整合资源,发挥品牌优势,特别是在职业康复、心理咨询、技能训练等个性化服务上特点鲜明,成效显著,对全市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参考借鉴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