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08-01-25 【字体:

  1月24日,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主持召开了丰台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区残联副理事长景素菊、副调研员李怀信及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建宝理事长通报了丰台区2007年残疾人工作和2008年残疾人工作思路。结合学习十七大和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关注民生问题,提出了新一年做好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的一些新想法,并着重征求各专门协会对区残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志通过听取冯建宝理事长关于07年的工作通报和08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他们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密切联系残疾人朋友,反映呼声,建言献策,给区残联执行理事会当好参谋助手,为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的举行贡献力量。同时,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针对各级残疾人协会的组织建设、工作活动开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广大残疾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意见。特别是对区残联加强服务、加强沟通、建立活动机制,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建议。大家认为,这次会议即是汇报会也是座谈会,更是一次讨论研究会、调查研究会,非常好,对于及时了解广大残疾人情况,掌握信息,推动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工作,具有很好的积极作用。
  冯建宝理事长最后在讲话中指出,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好,确实说明区残联在支持服务专门协会工作中,还有许多不足,回去后我们一定要很好研究,加以改进和解决。强调为专门协会开展工作服好务是残联的职责。工作中要多沟通,进一步发挥各专门协会的作用,全力为奥运会、残奥会的召开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