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北京门头沟区残联举办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培训班

    发表时间:2008-07-14 【字体:

  发展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是2008年门头沟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随着这项为民办实事工程的圆满完成,门头沟区残联开始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如何进一步规范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建设,如何进一步充实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工作上来。

  7月9日至11日,门头沟区残联区举行了为期三天的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培训班。培训班特别邀请市残联教就部王铁成副主任、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研究员马洪路教授、市精神卫生保健所王振铎副主任医师进行了政策、业务培训。此外,培训班期间,还组织管理人员学唱奥运歌曲、学跳一套适合智力残疾人和稳定期精神残疾人的健身操。培训结束后,区残联向参加培训的管理人员把发了结业证书。

  门头沟区残联要求各职康站,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的经验,不断完善职康站建设,为进一步推动我区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发展,为门头沟区智力残疾人和稳定期精神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积极创造和谐的环境条件。来自各街镇的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协管员、职康站站长和管理人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