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门头沟区残联采取三项措施做好2008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代征工作

    发表时间:2008-10-08 【字体:

  10月6日,是2008年北京市用人单位申报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和征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第一天,门头沟区残联与区地税局紧密配合,实现顺利启动。区残联李彩霞理事长,在审核服务现场指导工作,审核场所规范有序,审核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服务,用人单位反映良好。

  为了做好今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征缴工作,门头沟区残联与区地税局联合在2007年实现“一门式”审核的基础上,采取三项措施,做好今年的审核代征工作。一是门头沟区残联与区地税局召开了审核代征工作协调会,并对各税务所所长、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培训;二是在区地税局服务大厅增加了审核工作区域的面积,并在现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2008年用人单位申报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和征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通告》和播放《为梦想插上翅膀》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宣传片;三是在门头沟区电视台播放《为梦想插上翅膀》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宣传片、在《京西时报》刊登《2008年用人单位申报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和征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通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