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朝阳区残联召开2008年专门协会工作述职会

    发表时间:2009-01-20 【字体:

  1月7日下午,朝阳区残联召开2008年专门协会工作述职会。区残联副理事长孙一平、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门协会顾问吕星主持。
  会上,各专门协会主席围绕本协会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全面疏理、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协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并提出了2009年工作设想。通过述职,与会人员对专门协会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改进意见和拓展性的合理化建议。
  孙一平充分肯定了2008年专门协会的工作成绩,总结概括为四个特点:一是工作水平普遍提高;二是工作方式日趋成熟,经验层出不穷;三是队伍建设成绩突出;四是围绕奥运会、残奥会,各项活动主题突出。他要求各专门协会在2009年的工作中: 一要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精神的过程中,站在新起点,巩固新成果,谋求新发展。工作形式要多样化,内容要更加丰富,凝聚群体更加广泛,工作模式不断创新;二要在实践中加强组织建设,发现新人才,壮大骨干队伍,提升能力建设;三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制定整改方案,围绕残联中心工作,加大工作配合力度,实现区残联五代会工作目标;四要围绕建国60周年大庆,开展适合残疾人的教育、文化活动,体现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五要加大残疾人素质教育力度,维护残疾人群体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