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残联邀请市残疾人艺术团进行专场慰问演出

    发表时间:2009-01-20 【字体:

  1月13日,石景山区残联邀请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进行专场慰问演出。

  市残联宣文部副主任冯晓玲代表市残联向石景山区残疾人祝贺节日,充分肯定了石景山区残疾人为奥运会、残奥会做出的贡献。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在新春贺词中回顾了2008年区残联开展“示范温馨家园工程、人文环境建设工程、无障碍环境建设工程”情况,号召全区残疾人工作者在2009年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残疾人事业,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让残疾人人人享有保障、人人享有康复、人人享有阳光,不断谱写残疾人美好生活新篇章。

  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演出了聋人舞蹈《起跑线》、女声独唱《好日子》、男生独唱《父亲》、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魔术、大合唱等文艺节目,演员们以婀娜的舞姿、优美的歌声、神奇的魔术和精湛的演奏,向观众展示了残疾人的自强精神和艺术才华,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石景山区的优秀演员黄跃的笛子独奏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来自全区9个街道的残疾人代表、残疾人工作者5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