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2009年市残联盲协、西城区残联盲协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表时间:2009-01-21 【字体:

  2009年1月11日上午,市残联和西城区残联盲人协会在西城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2009年迎新春联欢会。市残联副理事长沙澄深、市盲协副主席马巧云及市残联有关负责同志,区残联主席、副区长陈蓓及区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区盲人协会委员,东城区、崇文区、宣武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门头沟区的盲协代表与我区近百名视力残疾朋友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会上,沙澄深副理事长、市盲协副主席马巧云和陈蓓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残疾人事业取得了很大发展,在康复、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制定了很多优惠残疾人的政策,使残疾人生活进一步得到了保障。市、区领导还向视力残疾人朋友送“福”字,祝他们新春佳节快乐。

  在联欢会上,视力残疾人以独唱、朗诵、快板、合唱等形式充分表达他们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市、区领导与盲人朋友同台演唱《感恩的心》,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博得了场内阵阵的掌声,联欢会在《隐形的翅膀》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