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东城区召开残疾人工作会部署2009年工作任务

    发表时间:2009-03-06 【字体:

  为贯彻落实2009年北京市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09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研究、探讨做好东城区残疾人工作的方法和措施。3月5日,东城区残联召开2009年残疾人工作会。区残联理事会领导、各部室负责人、10个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2009年北京市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对2009年残疾人各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各业务部室就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无障碍改造、残疾人证换发、文化体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区残联工作要求,如何更好、更有效地开展残疾人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通报了2008年度街道残疾人工作考核结果,东华门、和平里、安定门、东四街道被评为东城区2008年度街道残疾人工作优秀标兵单位。

  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08年各街道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做好2009年全区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不断提高对做好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明确任务目标,科学细化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创新工作模式,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四是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深层挖掘各类先进典型事迹;五是切实做好残疾人群体安全稳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