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门头沟区副区长贾文勤视察残疾人温馨家园

    发表时间:2009-04-09 【字体:

 

  3月26日,门头沟区副区长贾文勤到区残联温馨家园视察,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等陪同视察。门头沟区残联残疾人温馨家园建于2007年,2009年2月迁入经过重新装修改造的区残联原址,温馨家园设有职业康复劳动站、康复室、综合活动室、日间照料室、图书阅览室等,面积有500平方米。

  贾区长详细了解了温馨家园的建设情况,仔细视察了温馨家园的各项功能设施,并与参加职康站活动的残疾人和他们的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情况。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汇报了今年全区温馨家园的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贾区长要求,一定要从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做好区残联温馨家园各项工作,真正把区残联温馨家园打造成为门头沟区残疾人温馨家园的龙头,发挥好示范作用。要高标准做好列入政府实事工程的11个温馨家园建设工作,确保其正常运行,实现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让广大残疾人得到实惠。

分享到: